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霍城县隆重召开争做“霍城好干部”活动动员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霍城县隆重召开争做“霍城好干部”活动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

霍城县隆重召开争做“霍城好干部”活动动员会
大讲坛现场。

813日,霍城县组织召开争做具有新疆特色“霍城好干部”活动动员会。霍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苗全贵会上宣读了《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争做“霍城好干部”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实际做出工作部署。

苗全贵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实现“好干部”建设是霍城县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自觉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切实担负起“好干部”的责任,以最大的自觉,最高的标准,最强的措施推进争做“好干部”的工作目标。

水定镇阿扎克社区党支部书记胡晓雪听完动员报告后,激动的说:“参加完动员会后,我深切感受到身上肩负的重任。作为基层一线的干部,我一定要时刻把老百姓的冷暖放到心上,对居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及时解决,多为社区居民办实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