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机场警方查获一起万克运输毒品案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昆明机场警方查获一起万克运输毒品案件

昆明机场警方查获一起万克运输毒品案件

20150871120分许,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接到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空港物流报警称,在一件快递行李箱中发现毒品可疑物。民用机场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迅速出警,发现该快递行李箱从保山市发出,在底部有压制成块状的毒品疑似物22块,毛重8030克,经现场试剂检测疑似物均为毒品海洛因。民警对案情进行研判后,联系保山市机场公安分局到相关速递公司调查,发现还有一件相同寄件人及收件人从该快递公司寄出的货物。民警到昆明机场空港物流找到该件货物后,在该件货物递送的行李箱夹层中也发现了毒品海洛因可疑物,毛重约3000克。

此案引起了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的高度重视,为进一步扩大战果,决定成立“807”案件专案组,与查获快递寄往目的地的公安机关协调共同侦办此案,8912时许在已查获快递寄往目的地的快递点将前来取货的嫌疑人金某(女,河南省方城县人)成功抓获。除了以上两件货物外,并当场缴获金某前来提取的另一件货物(经查,该货物的行李箱内藏匿有毒品海洛因可疑物8块,毛重2800克)。

截止812日,此案共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毛重14960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另外2名涉案嫌疑人正在抓捕中。(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