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润中心•悦府港式物业服务引领岛城物业升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高端物业必须满足三个高端:产品本身高端,业主高端,以及物业服务高端。与普通住宅产品的物业服务相比,高端物业更注重私人性、人性化及特殊性。随着中国豪宅市场的不断成熟,高端业主的需求不断提升,但高端物业服务的发展远不及高端住宅本身的普及程度。

华润置地作为中国房地产的领军企业,其高端产品线遍布全国,33年高端物业服务经验,历来是中国高端物业的标杆与学习对象。华润置地在青岛的高端项目——华润中心•悦府,不仅占据香港中路绝版地王区位,坐拥全国最大的万象城45万方商业配套,更是在豪宅物业上引领了整个青岛的物业服务升级。华润物业独有的“港式物业”服务,使青岛的豪宅物业服务比肩北上广,接轨国际,成为青岛物业的绝对标杆。

自有物业,品牌服务持续保障

与外包式物业相比,自有物业由于与项目本身的契合性更高,以及长期服务的要求,在专业性和品牌持续性上更有保障。青岛华润中心•悦府选择自有品牌物业——华润物业。华润物业创立于1982年,论及地位和服务品质,在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可谓是首屈一指,已先后进驻曼谷、香港、北京、深圳、上海等44座城市,服务包括香港半山豪宅、上海外滩九里等在内的华润旗下80多个高端项目。青岛华润中心•悦府,将华润的高端物业带入青岛,也将国际化的豪宅物业标准带入青岛,实现青岛物业服务的标杆式升级。

港式“润管家”,星级酒店与私人管家的结合

青岛华润中心•悦府的物业称为“润管家”,承袭英式管家服务的严苛标准。“润管家”将英式管家的私人化服务与星级酒店标准相结合,使物业服务既根据每位业主的不同需求进行针对化定制,又保持星级酒店服务的统一高品质。

华润中心•悦府港式物业服务引领岛城物业升级

青岛华润中心•悦府的“润管家”全程实名专职上岗,不同楼号专人负责,做到专人到户,业主有任何需求,可以直接联系到不同的管家。“润管家”在青岛华润中心建设之初便参与其中,全方面了解楼盘情况,包括整体建筑规划、各管道铺设等等。自业主入住起,便建立独立档案,对家里家电器具品牌、建筑装饰信息、老人身体状况及业余喜好、家里房屋建材及维修信息、工作性质等信息进行详细记录,以便及时为业主提供各种量身定制的服务。此外,华润物业更是不惜重金聘请专业管家进行培训,所有人员必须专业技能合格后方可上岗。对巡更保安人员的要求甚是严苛,从身高、体型乃至身体状况逐一进行严格筛选,特别组建护卫组全面负责社区内安全,做到24小时不间断巡逻,以确保业主生活无忧。

每一封感谢信,都是一段360度贴心服务的动人故事

交房之后的业主段老师在外地工作繁忙,家居量尺寸、灯具安装、开窗透气……“润管家”全部代劳,每完成一项工作都用照片向段老师实时汇报,比自己家装修还上心。段老师非常感动,专门送来感谢信与锦旗。

业主王伯伯家储藏室装修,王伯伯腿脚不便,儿女又不再身边,“润管家”全程忙前忙后,铺设地板、搬运家具,直到做好最后一步卫生保洁,才在王伯伯的感谢声中离开。

业主张阿姨家里网络故障,无法与侨居海外的女儿视频通话,“润管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调试。平时一个人居住的张阿姨喜欢用PAD看电视剧,“润管家”每次都帮阿姨下载好,并耐心解释各种用法,张阿姨觉得像是多了个儿子在身边。

这些都是润管家针对不同业主的需要,开展全方位的贴心服务,有需必应。

华润中心•悦府港式物业服务引领岛城物业升级

此外,雨后30分钟内,及时擦净小区内的公共座椅;业主乔迁时的绿色通道,专人电梯跟进控制和贴心礼;业主婚礼的红毯、气球、绢花等氛围装饰……每一次的服务,每一次的需求,都成为华润物业服务的检验与标准,也为未来华润更好的服务集聚经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