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鄂州市公安局在全省率先成立反窃水办公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鄂州警方消息:为加强全市供水企业安全工作,确保供水安全。8月11日,鄂州市公安局与鄂州市水务局在全省率先成立“鄂州市公安局反窃水办公室”。2名民警将正式进驻“反窃水办公室”,共同防范和打击盗用城乡公共供水及破坏公共供水设施等违法犯罪行为,为城乡公共供水设施构筑一张稳固的“安全网”。当日上午,鄂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郭贵初、市水务局副局长陈筱云共同为“反窃水办公室”揭牌。

近年来,随着我市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发展,盗水、破坏公共供水设施的情况也日益突出,严重危害水务集团的正常经营、市民的合法权益和社会的公共安全。为进一步加强供水企业治安保卫工作的监督、检查、指导,营造良好的供水秩序和稳定的供水运行环境,全面提升供水企业治安防范工作水平。鄂州市水务集团和鄂州市公安局通力协作,成立“鄂州市公安局反窃水办公室”,该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维护供水市场秩序,保护国家、社会公共利益和供水企业合法权益,依法对破坏供水设施的行为进行惩处,对偷水盗水超过一定数量的人或者单位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鄂州市公安局反窃水办公室”的成立,将对加强供水企业内保组织建设、提高自身安全防范能力、建立警企协作机制、保护国家财产不受侵害起到重要作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鄂州市 供水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