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黄牛盯上37度手环!中科院活动现场火爆异常

2015-08-14 16:57: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0日,37度手环正式联手中科院计算生物学研究所,在北京疾控中心进行中国人生命健康衰老的专项研究测试,这一研究得到了世界范围内众多专家学者的广泛认同和支持。活动现场只要进行报名并进行专项体检后即可获得一条免费的37度手环,实际到现场参与的用户大大超出的主办方的预期,150个的报名名额瞬间报满,但不和谐的因素就是现场记者发现有很多黄牛身份的人,在排队报名后在疾控体检中心门口售卖和收购37度手环,这让不少没有报上名的用户怨声载道。

黄牛盯上37度手环!中科院活动现场火爆异常

图:活动现场报名火爆现场

据项目相关人士介绍,本项目拟利用系统生物学研究方法,通过37度手环提供的数据,发现人体不同种类相关样本数据中可能存在的衰老标志物,并探明其与不同衰老相关因子以及与衰老相关疾病之间的关系。

黄牛盯上37度手环!中科院活动现场火爆异常

正是这些宝贵的数据,使得37度手环在预防衰老相关性疾病,设计个性化医疗、保健方案均能提供有力的指导和帮助。生命健康衰老的专项研究将在延长人类寿命、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缓解人口老龄化等方面具有重要的研究意义。

37度手环关注身体健康,为研究提供有力保障

在国内,尽管智能手环、智能手表让不少消费者热情满满,但多数情况是购买了之后大呼上当。很多手环新鲜劲儿过了带给用户的只是厌烦。但是,37度手环凭借着独具特色的一系列的健康功能,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据介绍,37度手环是可以测量节律波动、情绪及疲劳程度的手环,通过37度手环用户可以多维度地了解并记录下自己的情绪、疲劳、睡眠、运动及节律波动变化等等身体量化的数据。

更重要的是,37度手环采用了独一无二先进的可见光测量技术,会让佩戴测量过程毫无察觉,让用户始终在精心关怀下,同时这也是国内极少数带有心率传感器的手环。

黄牛盯上37度手环!中科院活动现场火爆异常

图:37度手环“亲友关怀”功能,比子女更关心父母

健康对家里老人来说,始终是最重要的。37度手环新推出了亲友功能,只要父母带上手环,子女们就能通过手机实时查看父母的心情、疲劳和血压波动 情况,一旦发现问题可及时采取相应措施,而记录下来的数据能为老年人的健康提出更多建议。对于老年人的身体和健康的管控来说,37度手环绝对是一件利器。

37度手环比子女更关心老人健康,此次联手中科院计算生物学研究所,将为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身体素质起着无可替代的作用,为他们的未来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h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