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管家帮”与“触宝”那些不能说的秘密...

2015-08-14 15:51: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作为京城家庭服务企业龙头的“管家帮”在获得了B轮1.2亿人民币的融资后,开始向家庭服务综合平台转型。管家帮一直以来尤其重视服务质量的优化,此次融资之后,公司继续发力市场,已和国内众多知名厂商和运营商合作。近日与“触宝”的战略合作,无疑又将为“管家帮”导入更多的优质客户流量。

“管家帮”与“触宝”那些不能说的秘密...

  触宝作为目前市面真正的免费电话,拥有免费通话、来电识别、双卡识别、智能拨号等多款功能,与三星、华为、索尼、中兴等知名厂商均有内置合作,是目前国内首家结合O2O与黄页搜索的一站式服务平台,“管家帮”将为“触宝”的用户供月嫂、育儿嫂、保姆、陪护、钟点工、小时工、有机食材等多项服务。让用户在不同生活应用场景中都能快速找到所需服务,并可以更快速,更高质量地获得这些服务,是“管家帮”一直以来的服务初心。

“管家帮”与“触宝”那些不能说的秘密...

  管家帮在家政服务上不断丰富完善自己的供应链条,目前仅在北京就有70余家营业厅无缝覆盖5环内所有社区,自去年6月实行管家一对一服务模式以来,千余名管家分布在北京各营业厅,通过独立完善的接线通话设备,先进的服务技术,尽善尽美的服务质量,服务了庞大的都市精英白领人群;目前管家帮又推出“会员制”,提供“家政”、“有机食材”、“日用品”三大品类,采用一对一私人管家服务模式,针对会员家庭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会员家庭提供个性化整体服务,博得广大用户的一致赞赏。

  在线上运营方面,管家帮已和美团、百度、360、京东到家等诸多知名企业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O2O的战场在线上,也在线下,但归根到底还是在线下,“管家帮”拥有任何竞争对手都不具备的线下资源,未来将以更精细化的理念管理线下运营来带动整体业务的运转。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