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桥谷商盟杂货铺App正式上线了!

2015-08-14 15:43: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桥谷杂货铺APP从前期市场需求调研、中期程序开发、功能检测以及后期市场试水,经历了差不多半年的时间。每一个互联网产品,上线前都需要跨过一道一道的坎儿,挑战越大,成功的几率也越高。

随着桥谷商盟在深圳地区的影响力逐渐扩大,掌柜版App“桥谷掌柜”也得到社区便利店、杂货店老板的普遍认可,乃至倾力推荐。但是,随着整个社区零售电商行业竞争异常激烈的大趋势,众多便利店老板也希望桥谷商盟能尽快推出消费者版本App,为其拉动更多的消费群体。

在此时机成熟的情况下,桥谷商盟成功推出消费者版本的杂货铺App,其目的就是从消费者角度着手,提高用户体验,同时拉近消费者与店主的良性互动,吸引消费者下单,帮助打通整个线上、线下运营渠道,从而逐渐抢占社区零售O2O电商行业市场先机。

总体上来说,杂货铺App有以下五大功能:

一、精准领先的GPS定位系统

杂货铺APP有着精准领先的GPS定位系统,能够帮助消费者准确定位当前地理位址。另外,附近便利店情况一目了然,可供消费者自由选择。

二、配置丰富的产品库

杂货铺APP里面产品库配置极其丰富,逾万件商品同时上线,各种产品分类详细、齐全,让消费者能够做到省心购买,实现轻松shopping!

三、方便、快捷的交易方式

杂货铺APP在交易方式上有了很大的改进,微信、支付宝等在线交易方式可供消费者自由选择,帮助消费者在使用杂货铺APP时实现方便、快捷付款。

四、拿不完的分享优惠

虽说分享是一种美德,但是在现代社会,分享也意味着享受优惠。使用杂货铺APP,无论是邀请好友注册成杂货铺APP用户,还是邀请商户加盟“桥谷掌柜APP,统统可享返利优惠

五、最牛气的积分中心

相较于一般商家的常规积分系统杂货铺APP实现了更加灵活性的积分制度,给消费者最牛气的积分中心。不仅仅购物下单即可有积分,而且,线上玩游戏,任务完成也可领积分。积分可用来兑换商品或者抽取奖品,各种惊喜大奖不断,值得期待!

杂货铺APP作为一个新的互联网产品,还需要经历很长的市场考验期,在这期间,或许会显现出一定的产品缺陷。但是,本着我们的技术优势,以及市场人员对于问题的及时反馈,我们有理由相信,杂货铺APP将能够成为服务于社区居民的优质产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