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八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媒体评审在济南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4日,2015第八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暨“美丽西城”微电影展媒体评审会在济南举行。50余名记者与影评人参加了本次评审。

本次大赛自作品征集共收到了来自省内及北京、天津、广东、陕西、内蒙古等多个省份的1000多部作品。经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精选《山月不知心里事》、《追梦女孩》、《品味济南之曲水亭街》、《沂蒙红嫂》、《乡村记忆》等15部作品供媒体评审。

媒体评审过后,还将进行高校评审,大奖花落谁家便可知晓。大赛的各类奖项将在9月11日的颁奖典礼现场公布,届时多位国内“重量级”明星嘉宾、获奖作品创作者、业界专家与群众代表、媒体记者将齐聚山东省会大剧院,共同见证大奖诞生。

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自2008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是全省微电影艺术领域的专业权威赛事。其作为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重要活动之一,被广大青年誉为“青春的舞台,影像的盛宴”。

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