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八大湖街道举办“铭记历史,圆梦中华”老年人合唱比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岛八大湖街道举办“铭记历史,圆梦中华”老年人合唱比赛

青岛市南区八大湖街道举办“铭记历史,圆梦中华”老年人合唱比赛

搭好舞台,调好音响……8月12日晚,青岛市南区八大湖街道举办“铭记历史,圆梦中华”老年人合唱比赛,10支社区合唱队参加比赛。

据青岛八大湖街道副主任李明兰介绍,此次比赛在纪念抗战胜利暨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的同时,也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比赛还没开始,观众席上就坐满了观众。家住附近的居民李玉美吃完晚饭就带着自己的马扎来到了广场,她说:“我平时就喜欢唱歌,但是我的腰不太好,就没加入咱社区的合唱队伍,今天有比赛,正好过来给她们捧捧场。”

晚上6点半,由太湖路社区带来的《映山红》拉开了合唱比赛的序幕。20位合唱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跟着指挥的节奏,伴着音乐,放声歌唱。随后,各社区合唱队依次登场,据了解,各社区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每支队伍都经过了长期精心排练,很多还加上了自己的特色。例如,徐州路社区合唱队在演唱《回娘家》时,没有像其他社区一样带着指挥,而是边唱歌边一齐做着动作。田家花园社区俏夕阳合唱队演唱时还加入了社区军鼓队来伴奏。

经过激烈的角逐,金湖路社区和徐州路社区摘得一等奖桂冠,其他社区合唱队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