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颜好就是任性,LG G4真皮版成韩剧明星最爱

2015-08-14 15:34: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夏最亮眼的安卓手机LG G4凭借F1.8大光圈、IPS Quantum Display(IPS量子屏)、微弯设计等顶级配置赚足了眼球,全新上市的真皮后壳更让它获得了大批用户的追捧。全粒面真皮的质感,纯手工缝线的精细,复古棕、尊贵红、深邃黑三款色彩的时尚气息,让LG G4真皮版拥有了让人一见钟情的超靓外表。颜好就是任性,LG G4真皮版除了让用户疯狂,更让张娜拉、郑允浩、刘在石等一众韩剧明星爱不释手,成为韩剧明星最爱的智能手机。

颜好就是任性,LG G4真皮版成韩剧明星最爱

  LG G4产品图片

  奢华质感+时尚色彩,LG G4真皮版赢得万众宠爱

  LG G4真皮版的后壳采用了植物鞣质皮革、全粒面真皮,通过纯手工的裁剪和缝线让整个后壳的细节趋向完美。真皮的质地让LG G4握在手中的质感呈现一流,整部手机的精致奢华质感更是不言而喻。LG G4真皮版自上市以来便频频吸引了荧幕上的电视剧明星,在热播韩剧《听到传闻》中,男演员刘俊相手拿复古棕的LG G4真皮版霸气登场,上流社会的奢华之势在与LG G4的共同演绎下喷薄而出。

颜好就是任性,LG G4真皮版成韩剧明星最爱

  韩剧《听到传闻》中的LG G4真皮版

  LG G4真皮版的奢华真皮不但赢得了众多韩剧“高富帅”的喜爱,其后壳丰富多彩的颜色更是俘获了韩剧中一众美女演员的心。热播韩剧《离婚律师恋爱中》中的美女主演赵茹珍便在剧中使用了多种颜色的真皮后壳,鲜嫩的粉红色让女主浑身散发出一股少女气息,清新的天蓝色则将女主的皮肤衬托的更加白皙,高雅的尊贵红和男女主演都爱的复古棕,更是让一大批观众对魅力十足的LG G4真皮版一见倾心。

颜好就是任性,LG G4真皮版成韩剧明星最爱

  韩剧《离婚律师恋爱中》中的LG G4真皮版

  奢华的真皮融合丰富多彩的颜色,LG G4真皮版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尊贵气质征服了更多韩剧明星的心。韩国收视率前三的电视剧《让女人哭泣》、屡获好评的奇幻喜剧《oh我的鬼神大人》以及新晋剧集《Assembly》中,各路主演们手中的LG G4真皮版轮番亮相。鲜亮的色彩、真皮的质地,以及机身微弯的弧度,让颜好就任性的LG G4真皮版不但成为明星最爱,也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

 

颜好就是任性,LG G4真皮版成韩剧明星最爱

  韩剧《让女人哭泣》中的LG G4真皮版

颜好就是任性,LG G4真皮版成韩剧明星最爱

  观众喜爱的老牌韩剧女主角张娜拉参演的《记得你》中,尊贵红的LG G4真皮版夺人眼球。当红偶像郑允浩参演的《为您点餐》中,同一款LG G4真皮版在不同偶像的演绎下别具特色。

 

颜好就是任性,LG G4真皮版成韩剧明星最爱

  除了在电视剧中获得一众主演们的关注,LG G4真皮版更在韩国SBS最火热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受到主持人和嘉宾们的青睐。看着多彩的LG G4与一线明星共同奔跑在节目中,你是否会担心LG G4不慎滑后再不能使用?别担心,LG G4的微弯设计在提升通话质量之外,能避免直接碰撞屏幕,有效提升了机身的整体坚固度。

颜好就是任性,LG G4真皮版成韩剧明星最爱

  韩国热播综艺《Running man》中人手一部的LG G4真皮版

  拍照手机LG G4,甜蜜恋人的必备单品

  LG G4真皮版不但拥有靓丽的外表,其内在的强大拍照功能也让众多爱情剧中的甜蜜恋人们爱不释手。《离婚律师恋爱中》的男女主角,用LG G4强大的手势自拍功能留下甜蜜的约会合影。再看《心情好又暖》中的甜蜜情侣柳演锡与姜素拉,手持天蓝色后壳的LG G4,将彼此心目中最美好的回忆定格。

颜好就是任性,LG G4真皮版成韩剧明星最爱

  让韩剧明星爱不释手的LG G4真皮版已在中国上市,复古棕、尊贵红、深邃黑三款颜色等你来选择。即日起至8月25日登陆苏宁易购,8月16日起登录天猫,成功购买LG G4真皮版,还能赢取价值4999元的豪华航拍器,免费获得LG G4原装电池套装、时尚自拍杆、700元LG官网代金券、手机意外险,还有晒单返券、30天内免息任性付等超值大礼。(天猫活动详情:http://lghtd.tmall.com/苏宁易购活动详情:http://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131209746.html)除了外表靓丽的真皮版,LG G4还有金属质感、菱格纹路后壳的时尚经典版,8月25日前登陆京东购买LG G4经典版将免费获得LG G4原装电池套装,还能赢取豪华航拍器、LG G4原装保护套、化妆品套装、时尚自拍杆等大礼。(京东活动详情:http://sale.jd.com/act/ajkVUSrspZWz12wL.html ) 还等什么,一线韩剧明星邀你一起用今夏最时尚的同款LG G4!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