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健康新鲜的 K-Seafood,与携程共同开启的美食旅行!

2015-08-14 15:34: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产自韩国洁净海域的新鲜,安全的韩国水产品K-Seafood。

为向中国消费者宣传K-Seafood, 提供能够体验K-Seafood的信息——致力于支援韩国农水产食品的出口的专业机关——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在中国最大的旅行网站携程开设了K-Seafood 专用页面;向大家介绍 K-Seafood。

健康新鲜的 K-Seafood,与携程共同开启的美食旅行!

携程上的K-Seafood页面中有主要出口产品的介绍,可以亲自体验海鲜的韩国旅游胜地信息,还有购物小提示等内容。

想到韩国旅游的人可以在这页面上获得很多信息,包括交通信息,实用的韩国海鲜知识,以及各种活动信息等。

同时, K-Seafood相关页面中还有多样的特别活动。 如果有正在计划到韩国旅游朋友们,为何不选择预约方便并且能获得礼物的这里来规划行程呢?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