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抗战书画作品展15日将在河北美术馆盛大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抗战书画作品展15日将在河北美术馆盛大启幕

抗战书画作品展15日将在河北美术馆盛大启幕

抗战书画作品展15日将在河北美术馆盛大启幕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14日电 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画院、河北美术创作中心承办的“河北省美术作品展”将于8月15日上午10点在河北美术馆盛大开幕。此次展览将展出100余幅以革命历史题材为主题的作品,以此纪念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

据了解,河北画院在今年3月组织河北省老、中、青美术家80余人深入太行革命老区和重大抗战事件发生地、纪念馆体验生活、写生、搜集创作素材。采风结束后,河北画院邀请了30余位中青年画家于4月20日到6月20日在河北画院赵州创作基地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创作活动。

据统计,画家共创作出152幅精品力作,作品囊括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四个画种。经过河北画院组织专家组遴选,其中有6件作品被选送参加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22件被选送参加全军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美术作品展,12幅入选。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15日,广大市民可持有效证件免费参观!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河北省美术作品展 命历史题材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