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任县妇联举办月嫂培训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14日电 为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和城乡妇女转移再就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家政服务的需求,近日,任县妇联联合邢台市巾帼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了两期月嫂技能培训班,来自全县150名妇女参加了培训,此次为期一个月的免费培训班,特聘请专业讲师采用多媒体教学、学教互动、现场操作等形式,为学员传授家庭礼仪、职业道德、新生儿疾病、婴儿护理、产后营养等课程,以实际、实用、实效为目的,旨在让广大妇女能够熟练地掌握月嫂多项操作技能,增强创业本领。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任县妇联推进妇女创业就业的活动之一,任县妇联将继续邀请高水平师资、借助培训学校专业的母婴护理器材与技能开展培训活动,逐步推进任县家庭服务业规范化和职业化发展。

截至目前,任县妇联共举办月嫂培训班6期,培训妇女400余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农村富余劳动力 转移再就业 月嫂技能培训班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