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餐饮装修迎来新变革 魏老香领航4.0代归本主义

2015-08-14 14:34: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餐饮装修迎来新变革 魏老香领航4.0代归本主义

  随着餐饮业的快速发展,餐饮装修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变革狂潮。想要做火品牌,仅仅靠菜品的质量和口味是远远不够的,就餐环境已经成为一家优质餐厅的重要衡量标准之一。想要顾客满意而归,餐饮装修不但要满足干净整洁的基本要求,更应该符合餐厅受众的主流审美,同时兼具个人特色。时下发展最快,加盟最多,店铺最火的酱香火锅之一魏老香就是其中的佼佼者。领航餐饮装修,选择归本主义,魏老香势在必行。

  与时俱进 打造4.0代装修风格

  众所周知,一家优秀的餐厅设计不能永远一成不变,只有不断跟随时代的变化,立足顾客的角度,才能实现可持续性的发展。一个好的餐厅设计,一方面必须与餐厅的定位、档次、出品及目标客户相搭配,不能人云亦云更不能过度别出机杼;另一方面,优质的装修必须让顾客身心愉悦,才能提升顾客的就餐满意度。

  魏老香正是秉持着这两个基本理念,一直更新迭代,与时俱进。由于魏老香的酱香火锅特征以粗犷为主,4代装修均符合受众人群定位。从1.0代的钢板水泥,到2.0代的“红+黑”式的传统华丽,再到3.0代的快餐模式。如今4.0代的魏老香装修风格选择归本主义,以古朴自然打动顾客,实现餐厅的风格转换。

餐饮装修迎来新变革 魏老香领航4.0代归本主义

 

  归本主义 享受自然的就餐环境

  此番魏老香选择打造归本主义风格的就餐环境,正是迎合了自身火锅产品的定位和受众人群。无论是墙体还是家具,魏老香都注重发掘所用材料的本质属性,通过砖瓦、水泥、沙石、木质桌椅的有机结合及互相辉映,营造出古朴、自然的风格,让人置身其中,心静怡然。

  同时,魏老香在餐厅装修上,大范围使用木质家具。木质家具的优势在于使用越久价值越高,历久而弥新。

餐饮装修迎来新变革 魏老香领航4.0代归本主义

 

  愉悦就餐 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

  作为一家经营超过10年的餐饮品牌,10年以来魏老香始终将普通大众作为进店消费的主要客群,并主张以亲民的环境与形象面对消费者,真正放下身段,回归大众。无论是餐品设计、店址选择,还是店内陈设布置,魏老香都紧贴大众生活。

  魏老香希望通过精雅的陈设和清亮的品位格调,能够在高质量的火锅菜品之外,同样给顾客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让消费者在走进魏老香餐厅消费时没有任何压力、无拘无束,一如回归自己家中,轻松自在。

餐饮装修迎来新变革 魏老香领航4.0代归本主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