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招搞定皮肤问题? 重获新生绽放女神魅力

2015-08-14 12:37: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女生年龄的增大,婴儿般的肌肤不复存在,加上环境污染的急剧恶化,女生的肌肤问题层出不穷,其中痘痘、暗沉、过敏、斑点都是女生的痛点所在。不过最令女生绝望的是,用过了很多款的护肤品,脸上的皮肤状况仍旧没有丝毫的改善,问题的根源在于没有找到合适的护肤品。
  为了解决女生的肌肤难题,肤康丽颜护肤品牌的诞生可谓是意义非凡,它的出现对于很多女生而言简直就是天大的福音。与市面上其他护肤产品不同的是,肤康丽颜护肤品牌所推出的产品是基于中国传统中医药学研发的一款草本药妆护肤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经众多受益者验证,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和使用,不用担心产品的副作用。
  肤康丽颜护肤品牌为了将中药天然美肤的配方分享给更多的女性朋友们,特开展主题为“莹莹之光,传递爱心”的公益活动,免费赠送价值800元的公益套装,贴心呵护女性的肌肤状况。肤康丽颜护肤品牌的独特之处在于采用中药配方,内外结合修复肌肤的细胞,能够实现由里到外的“健康美”和“自然美”。
  目前国内的化妆品市场处于井喷的状态,有些护肤品商家完全不顾消费者的权益,为了商业的暴利,肆意在产品中添加激素性药物,往往会引起使用者面颊红肿、流水、瘙痒、皮炎等损伤面容或皮肤变态的不良反应。肤康丽颜系列产品与普通化妆品的最大不同是不含激素及其他化学成份,采用的是从草本植物中提取的中草药成分,在安全使用的同时,注重各种有效成分的协同作用,使问题肌肤得到有效改善,让使用者彻底摆脱肌肤问题的困扰。
  很多女生在市面上也都购买过打着“中药护肤”幌子的护肤产品,因为产品的不正宗,导致很多女生对中药护肤品有着诸多的质疑,处于徘徊的状态。但重要的是,肤康丽颜系列产品是真正意义上的中药产品,其产品的理念就是通过中药成分的调理,在一定的周期范围内帮助女生解决肌肤的问题,不仅没有副作用更加安全可靠。
  伴随着肤康丽颜品牌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提高,已经逐渐赢得了越来越多女性消费者的追捧和购买,可见该品牌的产品确实能够帮助女生解决皮肤问题的烦恼。每个女生都有着一个女神的梦想,完美无瑕的肌肤是女神的必备条件,有了肤康丽颜的贴心呵护,相信成为女神的梦想不再遥远,触不可及。如今肤康丽颜已经帮助成千上万的爱美女性彻底解决了肌肤的问题,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别让美丽擦肩而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