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泉贷获权威机构P2P平台“AA级信用评级”

2015-08-14 12:34: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百泉贷作为一家P2B网贷平台,主要针对中小微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平台作为投融资中介,致力于打造投资人和借款企业可信任的居间服务,坚持合法合规经营,既不吸储,也不放贷。经过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综合评定,给予“AA级信用评级”。在通过认证的众多平台中,知名平台如积木盒子、红岭创投等同样荣获AA级认证。

    iTrust中国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于2008年开始开展网站信用认证工作,由中国互联网协会联合百度、腾讯、新浪、搜狐、网易、凤凰网六家企业发起成立,信用认证工作得到了政府、企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由商务部、工信部、国资委、最高法院、公安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中消协等部门支持。已有百度、新浪、搜狐、中移动、中电信、淘宝、陆金所、人人贷、红岭创投等多家知名网站通过信用认证。

百泉贷获权威机构P2P平台“AA级信用评级”

    根据网信 “P2P网贷评价体系”设定的评价指标,百泉贷在各项指标判定上均优良。该“P2P网贷平台评价体系”有二级指标体系,从定性和定量多个因素考察和评价各家网贷平台。其中,一级指标主要包括行业发展指数、公司基本素质、人力资源指数、产品服务质量、综合管理能力、公共信用记录和财务经营能力,各指标之下又设有细项指标,指标权重由业内专家团队来确定。

    本次百泉贷“AA级企业信用评级证书”顺利通过评定,是中国互联网协会、商务部、工信部及国资委对百泉贷信用状况和信用能力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通过此次信用评级认证,百泉贷再次证明了为广大投资人提供安全稳定互联网理财平台的决心,也展示了自身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实力。评级结果反映了百泉贷平台安全、诚信、开放等有利因素。正如评级报告中指出:百泉贷,其业务范围和经营活动完全符合相关法律和国家的政策规定,采用先进科学的管理方法,视风控为平台发展第一要务,建立了风险控制体系的长效机制,致力于打造灵活而透明的互联网投融资环境,促进社会资本与实体经济的高效对接及良性互动。其发展顺应了中国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需要,也是源于自身对普惠金融的深耕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