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丽日助战北京田径世锦赛,彰显中国好篷房顶尖品质

2015-08-14 12:29: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22日至8月30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丽日篷房作为本次赛事指定的国内唯一篷房供应商,将承担赛事期间为所有运动员、观众及工作人员提供高品质商品与服务的责任,并深度参与赛事推广与品牌传播等活动。


丽日助战北京田径世锦赛,彰显中国好篷房顶尖品质


北京再办国际体育盛会


摩纳哥当地时间2010年11月20日,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宣布中国首都北京正式获得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举办权。这是继2008年奥运会后北京举办的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体育盛会,也是这项备受瞩目的赛事首次登陆中国。届时,将有来自200多个国家超过2000名运动员在45个项目上展开竞逐。


世界田径锦标赛是创始于1983年的国际性田径赛事,主办机构是国际田径联合会,最初是每四年一届,1991年起改为每两年一届。世界田径锦标赛是仅次于奥运会和足球世界杯的第三大国际体育赛事,是国际田联主办的规模最大的单项赛事。


丽日助战北京田径世锦赛,彰显中国好篷房顶尖品质


丽日再次携手顶级体育赛事


2010年亚运会第二次来到中国,广州取得了举办权,这是历届规模最大比赛项目最多的亚运会,丽日篷房在同行中脱颖而出成为该赛事的篷房供应商,提供的篷房面积达4万平方米。紧接的2011年,丽日再为在深圳举办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提供3万多平方米的体育赛事篷房。凭借多年积攒的丰富经验和良好口碑,丽日篷房陆续成为多项顶级体育赛事的篷房供应商,勒芒洲际大奖赛、中国杯帆船赛、中国越野拉力赛、中国马术巡回赛、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赛场上都能看到丽日篷房建立的靓丽风景。


“挑战极限,挑战自己”,丽日篷房再次携手世界顶级体育赛事,成为了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的国内唯一篷房供应商,提供完善的后勤服务,再次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健儿呐喊助威。


彰显中国好篷房顶尖品质


与顶级赛事的多次合作标志着丽日篷房一步步走向了国际大舞台,但更多体现的是赛事组委会对丽日篷房品牌和品质的高度认可。


秉承不断挑战极限、不断挑战自己的体育精神,丽日篷房也不断在挑战,一直在改良创新,力求保持顶尖品质。不断挑战“速度”,因为设计结构精良,丽日篷房能够实现快速搭建与拆卸;不断挑战“耐力”,篷布采用850g/㎡,厚度为0.65mm,100%不透光的PVC刀刮涂层防水布,具有抗紫外线、抗老化、阻燃等性能,篷房支架采用硬度为15HW的6061/T6牌号高强铝合金,丽日篷房使用寿命长达15年。


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世锦赛又是一次世界瞩目的体育盛会,新的世界纪录、新的极限、新的自己令人充满了期待,同样,也可以看到新的丽日篷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