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车猫网一诺万金 黄先生获赔新车

2015-08-14 12:29: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3日,备受关注的“杭州君威事故车”事件得以圆满解决。当事人黄先生在车猫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杭州某别克4S店,顺利完成所有购车手续,获得一辆全新别克君越轿车。

车猫网一诺万金 黄先生获赔新车<BR>

拿到新车钥匙的那一刻黄先生非常激动:万万没想到,车猫网处理问题如此果断迅速,作出的承诺马上兑现。对本次事件的处理结果以及车猫网员工的服务态度,黄先生表示都非常满意。

黄先生说在车猫网买二手车真是幸运,车猫网没有像其他商家一样找出种种理由拒绝赔付。从发现自己所购买的车为事故车到最终获得新车用了不到10天时间,车猫网就完成了超额赔偿,在选车,办理保险、税费及各种售后服务方面都包办到位,完全超出了自己预期。黄先生感叹:作为一家二手车电商平台,车猫网的服务态度和水准已经超越了新车4S店,自己真心希望车猫网这样的电商平台能越来越多,发展越来越好。只有这样,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这件事上才能够彻底放心、省心。

车猫网对于君威事故车的处理在互联网上迅速传播,有些汽车行业的从业者都在为此做法表示猜测怀疑。的确,以新赔旧的做法在二手车行业里尚属首次。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车猫网无疑为中国二手车行业树立了诚信标杆,也为风口上的二手车电商行业开了一个好头。

广大消费者对中国二手车最大的诟病就是车况不透明,就怕买到问题车。每年媒体报道的二手车事故车案例数以千计,但由于种种原因,最终都不了了之,消费者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对二手车极度缺乏信任。

车猫网正是看到了这个痛点,用1058项极致认证和包退保修的承诺去解决二手车行业的信任危机。通过本次事故车事件的处理,车猫网给广大消费者吃了颗定心丸:买认证二手车放心,有问题包退。

笔者认为,以车猫网为代表的众多“互联网+二手车”电商平台除了要改造传统二手车行业的弊端,更多是彻底颠覆“二手车行业服务意识和用户体验”,重塑大众对二手车行业的认识,只有这样中国二手车电商才能更快更好地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