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纪念抗日胜利70周年 酷听听书推百部红色经典有声书

2015-08-14 12:26: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科技报道】2015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同时将抗战红色文化精神传承发扬,酷听听书推出了百部红色主题有声书,将100部红色经典文学通过有声的新形式集中向大众展示,重新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带动人们回归红色文化思潮。

  纪念抗日胜利70周年 酷听听书推百部红色经典有声书

  酷听听书作为国内最大的有声内容制作和分享平台,其强大的制作实力、丰富的有声行业资源整合能力及集聚行业顶尖播客的制作团队,成为这100部红色经典有声作品最有利的质量保证。

  目前,国内专做有声读物内容生产的平台极少,而酷听听书作为其中最大的平台,一直保持着高规格的内容生产量,每月生产音频总量为6000小时左右,占市场生产总量的75%以上,而酷听已录制完成的精品内容已超过5万小时,占市场容量的一半以上。从去年年底开始,酷听陆续签约了以艾宝良、巴胡子、刘艳丽为代表的近300名有声行业顶级播客,通过目前国内唯一的O2O有声内容创作和出版平台ACE,集结国内上万名优秀有声读物播客,拥有常驻播客达6000人,是目前国内专业播客集聚数量最多的大型声音平台。酷听听书的内容制作能力在国内有声读物行业,是独一无二的,酷听拥有达到国际标准的专业录音设备,并建立了一套完备的内容生产流水线,制定了有声读物播客签约标准流程、业务培训标准流程、制作标准流程、审听标准流程及产量标准计算公式等行业标准,从有声内容生产制作的角度来说,精品产出的速度和质量都是其最大的优势。

  据了解,此次酷听推出的100部有声读物,囊括了目前国内最全且最具人气的优秀红色经典作品,内容涵盖抗日战争系列、英雄人物及领袖人物传记、现代军旅小说及历史军事小说等各类题材,选取的作品不乏麦家、严歌苓等大家名家经典之作,如麦家的《刀尖》、现代军事小说人气作者傅勇军的《兵火》等,更有热门影视原著小说的有声版作品,如由霍建华、杨紫主演的军事言情大型偶像剧《战长沙》和去年大热的收视黑马抗战剧《北平无战事》等。这些作品,都是优质班底、精品制作,一经推出,就收获了众多好评。

  为了让这些有声作品具有更好的听觉享受,增强用户收听体验,提升文字转化为有声的内容价值,酷听听书特别邀请了国内众多的演播大咖来为这些经典内容献声,业内最著名的演播大师艾宝良,就倾情演绎了《锋刃》和《兵火》两部作品,艾老师还亲自推荐了最新录制的有声小说《兵火》,以表达对抗日战胜胜利70周年的纪念与缅怀之情。

  继饶雪漫大热电影同名广播剧《左耳》人气火爆之后,今年,酷听听书将陆续推出一些广播剧大制作,如《芈月传》、《约会专家》等,在本次推出的有声作品中,大制作的精良广播剧占比不少,如《血色狼烟》、《城市特种作战》等。广播剧由于需要编剧、导演、配乐、后期及多人演播的整体配合,制作工序较为复杂,但呈现的整体制作水平也相对较高,因此深受广大有声爱好者的喜爱。

  酷听听书CEO兼总编辑孙雨表示,酷听此次推出这100部红色经典有声书,是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一种新的途径来铭记抗战历史、缅怀英雄先烈、珍惜幸福现在,以往纪念抗日胜利都是读经典、看经典,今年我们可以新鲜一点,用有声的形式,来感受一下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一下那段峥嵘岁月,其实声音的感染力量是更加震撼的,我们都说现在生活压力大,听一听父辈们在他们那个热血年代用生命去拼搏的故事,我们或许会更加感激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为了更好的生活生生不息,奋斗不止。

  以上为酷听最新动态,非常感谢您的观览。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