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智慧之光机手直播,听智慧老师讲智慧

2015-08-14 12:23: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智慧之光机手直播,听智慧老师讲智慧

(图:智慧之光2015年度半年会现场)

 

2015820日,智慧之光“机手直播将隆重上线,互联网+智慧的移动互联时代,智慧之光机手直播将成为一个改变中国企业培训业现状、跨时代的变革。820日,智慧之光集团的智慧讲师们将纷纷闪亮登场,为大家解答经营企业、经营家庭,经营人生的诸多问题和困扰。要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一个人能够帮助到你,你也一定能够帮助到另外一个人。

 

智慧之光《企业家智慧》主讲老师杨景全届时也会出现在智慧之光“机手直播平台,为大家解答如何把企业经营成“家”的智慧。何为企业智慧?的概念:家是心灵回归的港湾;家是智慧能量的源泉;家是孕育真爱的摇篮。那企业之家的智慧定义又是什么?把企业当自己的家来经营;把团队当兄弟姐妹来对待;把事业当亲情血脉来传承。

智慧之光机手直播,听智慧老师讲智慧

(图:智慧之光“机手直播”平台截图)

 

如何才能让员工真正地把企业当?如何把企业当自己的家来经营?如何把团队当兄弟姐妹来对待?如何把事缘当亲情血脉来传承?如何将企业里的负能量转换成正能量?如何让企业里的强者绽放、弱者立起?……这一切问题的答案,请关注820日即将上线的智慧之光“机手直播”平台,让我们学会把企业当家,把团队当亲人,把事情当亲情的智慧。

智慧之光机手直播,听智慧老师讲智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