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科技抗衰,尊享卓越人生—访欧页国际王后

2015-08-14 12:23: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8月8日下午,盛大的“科技抗衰健康150”抗衰老奢华盛宴在陆家嘴国金中心丽思卡尔顿正式拉开序幕,此次盛会由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主办。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北京军事医学科学院、浙江大学一、测序遗传基因组医学中心、北京301医院协办。欧页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承办。《见证品牌》栏目摄制组在活动现场采集新闻素材,并对欧页国际(OYE)董事长王后女士进行了采访。

科技抗衰,尊享卓越人生—访欧页国际王后

出席此次会议的专家有:陆军少将、现任全军干细胞与再生医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军事医学科学院华南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国家卫生部"干细胞研究与应用规范整顿委员会"委员、世界抗衰老医学会/美国抗衰老医学科学院亚太区副主席裴雪涛;美国临床分子遗传学执业主任医师、哈佛医学院遗传与基因组学术中心顾问祁鸣;北京临床分子诊断研究室主任、解放军总医院肿瘤中心实验室教授、美国癌症研究会及美国科学进步学会会员朱运峰等知名专家学者。

科技抗衰,尊享卓越人生—访欧页国际王后

本次盛会的承办方欧页国际健康管理(OYE)是集生命科学、高科技产品、个性化方案、五星级服务、采用会员服务制、预测未来健康、专为中国和亚太地区的社会精英提供世界最顶级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和个性化服务,拥有顶级海外医疗专家团队,汇集了多位国际大师级细胞医疗领军人物。

会议中各专家学者讲述关于基因、基因检测的重要性、原理和作用,也让在座嘉宾更加深入的了解行业情况。王后女士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做这个行业的初衷是很简单的,就是想通过我们的检测、我们的服务让大家能够预防疾病,拥有健康的身体,让每个人都能健健康康的活到150岁。”

科技抗衰,尊享卓越人生—访欧页国际王后

据悉,此次盛会以展现“科技抗衰”为宗旨,实现人人都能活到150岁为理想标准,结合先进再生医学科研技术,通过军事医学科学院裴雪涛医学博士、祁鸣教授等诸多再生医学专家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实现再生医学、国家首长健康管理体系在社会精英人士中的应用,为科学的建立精英人士的日常保健提供依据。会议的中心内容与形式将与以往的讲座截然不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