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编织社保基金“安全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8月14日电 “受经济下行压力影响,工伤保险基金征缴压力加大。因此,深入挖潜,采取有针对性的应对举措是确保按时完成征缴任务的关键。”8月3日,在审计稽核工作联席会议上,平泉县人社局社保经办工作人员表示:“社保基金是广大群众的‘保命钱’,必须全方位织牢织密社保基金安全网。”

近年来,平泉县着力从基金征缴、监管制度入手,狠抓社保基金安全建设。“广”征缴。实行“五险集中申报式征缴”,建立审计稽核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由审计稽核中心牵头,专题研究应对举措,对有缴费能力和部分缴费能力的单位督促应缴尽缴。目前,已累计征缴各类社保基金16740万元。“建”机制。将所有社保基金纳入单独的社保基金财政专户,严格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建立健全岗位职责、业务经办、资格审核、基金征缴、基金对账、基金结算、财务管理和内部监督等内控制度。“严”监管。定期邀请审计、纪检、财政等部门对各类保险基金进行专项审计。建立社保信息披露制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社保基金 平泉县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