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亚欧商品博览会——特克斯县主推绿色环保产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亚欧商品博览会——特克斯县主推绿色环保产品

2015亚欧商品博览会——特克斯县主推绿色环保产品

2015年8月12日,2015亚欧商品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现场有来国内外各个地区的参展展商,商品琳琅满目。

特克斯县在此次商博会组织了3家农副产品深加工企业,现场有3个展位,主要有蜂产品、鲜果、果酱、干果、香草、黑小麦、菌类、等系列产品,全都是绿色无公害的纯天然商品。

特克斯县地处天山北坡西部,乌孙山南麓,又名八卦城,平均海拔800-1200米,昼夜温差明显,果蔬品质较好。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亚欧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商博会),带来了蔬菜,干果,红花、玫瑰花茶等绿色无公害的产品,这些主要是我们的一些出口产品。再加上特克斯县的地理环境特别适合这些农作物的生长,所以品质是有保障的。非常感谢商博会这个平台,在宣传我们特克斯县、我们企业的同时,也可以了解我们的竞争对手,了解市场和行情。”特克斯县潘菲农牧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业务经理木丽德尔·热斯卡迪说。

新疆天山西部国有林管理局特克斯分局果蔬加工厂主要带来了八卦明珠树上杏干、口润戈等果蔬加工产品。口润戈主要以大麦为原料,味道醇香,清凉解渴,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等营养成份,具有解乏、排毒、降糖、降血脂功效,在特克斯是倍受欢迎的民族特色绿色饮料。

黑小麦也是特克斯此次商博会主推的一种果蔬产品,被当地群众称为“神粮”。黑小麦与普通小麦相比,含有更多的蛋白质和种类更齐全的氨基酸,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被营养专家称为:补钙、富硒、高碘、优蛋白营养麦。

特克斯县商务经信委副主任马鸿疆说:“立足我县国家主体功能区试点和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序列两块牌子,紧绷生态保护这个弦不放松,主要重点推介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绿色食品加工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装备制造业、服务业和节能环保产业,通过商博会这个平台,积极主动做好联络洽谈、沟通对接和协调服务工作,高质量策划包装招商项目,重点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少、环境影响小、带动力强的项目,共同创造‘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共促发展’的光明前景。”(记者毛卫华 摄影杨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博览会 绿色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