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千日大作战 托克逊电厂完美收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由天筑集团三建公司承建的中泰化学托克逊2×300MW动力站工程项目成功完成竣工验收,该项工程造价为1.5亿,于2013年8月开工,施工地点位于托克逊县能源重化工工业园核心区域内。主要包括:主厂房、主厂房地下设施、主机循环水泵房、锅炉补给水处理车间、启动锅炉房、灰库、地下管网设施、电缆沟道、道路等34个单位工程。

由于该地区气候条件比较差,冬天寒冷、夏季炎热,三建公司为了把这个项目建成精品优质工程,由公司副经理带队常驻在项目,选聘具有丰富经验的项目经理,精心挑选技术过硬,管理认真,业务能力强,质量意识高,具有较强责任心的施工管理人员组成项目班子,分别负责安全、技术、质量、资料和施工现场等工作。他们爱岗敬业、认真履责,充分发挥弘扬决战决胜、敢为人先的天筑精神,坚持层层抓好责任落实,按照“责任到人、任务到岗、措施到位、时间到天”的工作要求,对项目施工实施“倒计时”目标管控,与工人一起齐心协力克服平均45度的高温和12级的大风严寒天气,每天将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进度都争取做到最好,未出现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得到了业主、总承包方和监理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该电厂建成后处于规划中的新疆主电网联网的中间位置,东与吐鲁番方向联络,西与新疆主电网联络,南与库尔勒方向联络,对新疆电网结构起到非常重要的支撑电源作用,对电网的安全经济、稳定运行亦具举足轻重之作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电厂 工程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