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中堡镇青年志愿服务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中堡镇青年志愿服务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堡镇青年志愿者来到这镇崔各庄正在义务劳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11日电 近日,河北乐亭县中堡镇团委组织10多名青年志愿者来到中堡镇崔各庄开展义务劳动,建设村内正在施工的村址和活动广场。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在他们的带动下,村民们也积极加入到义务劳动的队伍中来。此次义务劳动,促进了农村环境大变样。

据了解,乐亭县中堡镇团委还将开展一系列义诊、义务劳动等青年志愿者建设家乡行动,充分发挥团组织号召青年积极行动的优势,将农村建设得更整洁更美丽更繁荣。(中共唐山乐亭县委宣传部 肖宏鹏)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唐山 青年志愿服务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