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举办红十字文化志愿者专场文艺演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举办红十字文化志愿者专场文艺演出

演出人员合影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11日电 近日,唐山市乐亭县青春广场露天舞台的电子屏幕中放映着红十字会的由来,乐亭县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爱心艺站,你我同行”红十字文化志愿者专场文艺演出拉开演出帷幕。优美动听的歌曲《真情暖人间》、儿童快板《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播放百岁老人随访视频片段,小品、歌曲联唱、舞蹈串烧等异彩纷呈节目,抒发了乐亭县红十字会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坚持“志愿服务,传播文明,唱响主旋律,释放正能量”的梦想宣言,让“爱心艺站”的旗帜永远飘扬的决心。整场节目由乐亭县文化志愿者们全力打造、表演,场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乐亭县相关领导和5000余名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群众文化艺术节是乐亭县一年一度精心打造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品牌,13年来丰富的文化活动成为了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乐亭文化繁荣发展的良好载体与平台。乐亭县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以“为百姓搭台,让百姓唱戏”为主线,表达了全县上下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为推动基层文化活动的繁荣提供了有力支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红十字文化志愿者 文艺演出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