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在李大钊纪念馆举办党性教育培训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11日电 近日,为不断加强党员教育,学习领悟革命先驱李大钊的伟大精神、伟大人格,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在李大钊纪念馆举办一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性教育培训班。

据了解,参训学员利用半天时间,先后瞻仰了李大钊故居和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是一位坚定地爱国主义者,以天下兴亡为己任,自觉地担负起复兴中华的伟大使命。他工作勤勉,作风踏实,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中国革命史上,占有崇高地位。在他短暂的38年人生岁月中,把自己的一切毫无保留的献给了祖国,献给了人民,献给了党的事业。他坚持真理,处己以约,待人以诚。他为共产主义事业在中国的胜利献出了自己的生命,表现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崇高气节和浩然正气。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参训党员们再一次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无不感叹以李大钊精神为镜,时常照一照,任何私心杂念都会相形见拙。他让人懂得了什么是理想,什么是信念,如何去工作,怎样去做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 李大钊纪念馆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