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萌萌萨摩耶栓门边转眼就不见 爱狗女子一念之差变偷狗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人们常常用一见钟情来形容第一次见面就难以割舍的感情。这不,前天下午,就有一位爱狗之人,对别人家一条萌萌的萨摩耶“一见钟情”,这感情甚至浓烈到让她不顾法律,偷偷将这条小狗抱走了。

“我们家多多不见了!八成是被人偷了,你们快帮我找找!”前日下午15时许,住家重庆路的刘女士急匆匆地报了警,她口中所说的“多多”并不是人,而是一只年仅3个月大的萨摩耶。电话里刘女士心疼地告诉民警:“我家多多可是纯种狗,我专门从上海买回来的,买它就花了近3000元,跑到上海的路费还花了不少呢!”

十堰市武当路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刘女士所在小区,刘女士正站在自家楼下发愁,她指着楼梯间的一扇铁门告诉民警:“我下午本打算带多多出门修理毛发,到楼下发现手机没拿,就先把它拴在一楼这门边上。谁知道拿完手机下楼,多多就不见了!我家多多从不乱跑,肯定是被人偷了!”

民警通过查看小区的监控,发现多多确实是被一名年轻女子牵走的,而刘女士表示并不认识这名女子。根据周边的视频监控,民警一路追踪,最后在马家河附近一网吧将这名女子找到,此时她怀中正抱着毫发无损的多多。

一见民警到来,女子瞬间低下了头,一五一十地交代了事情的全部经过。原来,这名女子姓黄,平时十分喜欢小猫小狗之类的宠物。当天14时30分,黄某到居住在该小区的朋友家玩,上台阶时看到一楼院子的铁闸门边上拴着一条小狗,样子还蛮可爱,于是忍不住逗弄一番。到朋友家后黄某的心里一直惦记着这条小狗,经过一番内心的挣扎,黄某决定去楼下看看。“如果没人我就把小狗抱回家。”黄某这样想。

“太好了,狗狗还在!”黄某来到一楼院子后发现小狗仍被拴在门边,四周也没人照看,于是便偷偷解开拴狗的绳子,抱起小狗就跑出了小区。因不知回家后如何跟家里人说明小狗的来源,于是便搭车来到马家河附近一家网吧暂作休息。

“这小狗太可爱了!”黄某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供认不讳,并连连表示自己实在不该一时冲动。

但无论再后悔,错事已经发生。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萨摩耶 偷狗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