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首家体育产业孵化基地启动 体育健康产业跨界融合

荆楚网安立 2015-08-05 10:30: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湖北首家体育产业孵化基地启动 体育健康产业跨界融合

湖北首家体育产业孵化基地落户武汉

荆楚网消息(记者安立实习生陈鸿浩)8月4日,斯迈夫·斯众空间与湖北科田药业在武汉签约,正式启动湖北首家体育产业孵化基地项目,也是继北京、山西、辽宁、上海后,该公司在全国落地的第五个孵化基地。

“体育产业的核心问题是产权不明晰,资本没办法进行有效流通。”斯迈夫·斯众空间董事长袁方告诉荆楚网记者,去年10月,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第46号文件,将体育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孵化器作为一种业态对体育产业的支撑作用越来越明显。袁方介绍,上周,他们邀请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商总局、教育部等八部委专家成立“体育产业产权研究”课题组,探讨如何清晰核心产权问题,最终能与孵化器相得益彰。

当天,湖北科田药业成为斯众空间体育产业孵化基地项目的合作者之一,该公司董事长马作雄称,此次选择进军体育行业,除了为自身重点发展的健身产品考虑外,也认为体育这一“既健康又娱乐”的行业前景可观。

“体育产业需要跨界融合,特别是与健康产业的融合,这是未来体育产业发展的趋势。”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在签约仪式后表示,我省即将要出台的国务院46号文件的实施意见,湖北体育产业发展也非常需要孵化器,该项目的落地,通过产业孵化的模式,引入国内外优质资源及人才、对接行业资本、跨界营销、推动创新产品发展,同时对打造湖北体育产业生态闭环有着积极作用。

分享到6.79K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