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一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会将于9月20日在玉林市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6日,第十一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玉林)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召开,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今年的玉博会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玉林市举行。

中国(玉林)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会,简称玉博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玉林市政府联合举办,是服务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配套展会。

据玉林市吕副市长介绍,今年玉博会内容丰富,亮点纷呈。主要内容有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小商品交易会、农副产品交易会、项目推介与商务洽谈和有关配套活动。其中,本届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将邀请著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围绕“互联网+的发展商机”主题,过“互动研讨”的形式进行对话,探讨互联网+对传统中小企业的理念、文化、组织、结构、产品、创新、管理、营销等方面的巨大影响和重新构建,推动中小企业抢抓机遇,积极主动实施互联网+战略,实现传统企业自我颠覆、组织重构、管理进化、产业升级、涅槃重生。

与往届相比,第十一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在内容、策划、设计、运作等方面进行了不少改革和创新。本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将主会场调整到毅德国际商贸城和宏进农批市场,借助专业市场举办专业交易会。除积极调动两大专业市场内商家企业参展外,本届玉博会新增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设置小商品交易会和农副产品交易会两个专业展区,展览面积将达到85万平方米,展会规模前所未有,展览面积、展位数量都大大超过往届。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