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清商务区 招商局网谷•企业街区打造产城融合新典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日下午,以“产城融合、新锐人生”为主题的招商局网谷•企业街区项目品鉴酒会活动在武清商务区网谷•企业街区营销中心荣耀开启。该项目以产城融合、产融融合、产人融合为目标,打造充满智慧、科技、生态、人文的新兴云产业智慧园区。

记者了解到,招商局网谷•企业街区项目是由招商局蛇口工业区与中兴通讯强强联手打造,融合了招商局蛇口30多年的园区运营经验与中兴通讯强大的智慧解决体系,项目定位于以“云计算”产业为核心的新兴产业载体以及信息平台,建立从孵化研发、办公、总部、产业配套为一体的综合型科技社区,项目建筑面积45万平米,总投资40亿元,包括办公楼宇、企业独栋、SOHO公寓、街区商业等产品类型。项目位置紧邻武清商务区滨湖公园,具有得天独厚的天然环境和地理优势,建成后将实现生活工作一体化,每天多出一小时,畅享25小时共享服务平台,日后将成为京津冀地区产城融合的典范之作。

活动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项目领导以及意向客户汇聚于此,项目建筑单位相关负责人向在场嘉宾描述了项目的规划设计蓝图,招商局网谷•企业街区将打造一个现代科技综合性生态产业“云”社区和“花园式办公”示范园区,园区内外部办公空间灵活组合,可满足不同规模企业的入住需求。同时,街区商业多样、便利,满足商务洽谈、餐饮娱乐等需求,30平米左右的精装SOHO智慧公寓,设计风格简约时尚,营造了精致生活空间。招商局兴天云谷投资发展(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文勇表示,“我们秉承‘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蛇口基因,矢志将中国第一个对外开放工业区的丰富经验带到天津武清,整合招商局资源、蛇口自贸资源并联合中兴通讯,共同打造智慧型云科技活力园区。”

记者还了解到,招商局网谷•企业街区将于8月份推出“壹家公寓”产品,“壹家公寓”为30-50平米的一居、两居等多种户型,全部精装修交房,家电家私全包,并且将引进智慧园区理念和智能家居设备,实现智能办公和智能生活相结合,为武清商务区以及本项目入驻企业员工提供创意、活力的生活配套。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