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申冬奥成功贵金属邮品首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申冬奥成功贵金属邮品首发

北京申冬奥成功贵金属邮品首发

为庆祝北京申办冬奥会成功, 中国邮政继于7月31日申冬奥成功当日特别发行《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之后,8月4日在北京中国黄金旗舰店二层正式首发由中国集邮总公司、北京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黄金集团公司联合制作《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申冬奥大使、花样滑冰运动员,冬奥会冠军申雪、赵宏博也出席首发仪式并现场签售。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特许处主任栗霄翠表示,北京首次获得了2022年冬奥会的主办权,中国奥委会为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的传播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北京申冬奥成功感到无比的自豪。

“邮票的发行将奥林匹克情怀定格永续,黄金又是永恒的象征,对此款产品的诞生倍感欣慰,这也将成为北京申冬奥成功的记忆和珍藏,成为奥林匹克收藏界的又一颗明珠。”栗霄翠说。

作为本次申冬奥大使、花样滑冰运动员,冬奥会冠军申雪、赵宏博也来到现场并表示,7月31号,他们作为冰雪人见证了中国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非常激动,北京成了既举办了夏季奥运会,也举办了冬季奥运的城市会,意义非常大。用邮票和黄金为载体做一个纪念的邮票,非常值得珍藏

《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邮品由一枚申冬奥成功纪念邮票和一枚1g纯金仿印邮票组成。其中,《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规格为30毫米×40毫米,面值1.20元。纯金仿印邮票经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批准,由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打造,与邮票同大,重量为1g,含金量为99.99%。(记者 王素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