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食品安全与健康:从健康农产品抓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食品安全与健康成为大众日益关心的话题。而在食品生产、销售、消费的各个环节,农产品的质量安全尤为重要。

8月3日下午,一场题为“食品安全与健康访谈”知识讲座在成都环球中心洲际酒店举行。云南省双柏县政府官员、四川省营养学会理事兼杂粮专委会委员、西华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教授、四川省食安办专家委员、食品安全司法鉴定专家唐勇,相关企业代表等共同出席。

嘉宾们就食品安全与健康等话题展开讨论。其中,四川臻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源生谷”为代表的健康农产品的品质、运营模式、发展理念等受到与会专家认可。该公司选择在环境原始、空气优良、水源达国家饮用水标准的土地上进行种植,杜绝使用化肥、农药和植物生长调节激素;杜绝使用转基因种子,杜绝大棚,杜绝人为改变生长环境和植物生长周期。在互联网的支持下,顾客可在网上进行订购,而该公司则根据顾客需求进行种植,并将产品通过全程冷链运输配送至顾客手中。

专家们认为,通过此种方式进行农产品生产、销售和消费,不仅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的农产品,也使得农产品的种植、销售更有针对性,更加符合市场需求。同时,通过此种方式销售的农产品还可进行全程质量追溯,将更为有效地保障食品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