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胡亚平副局长一行探访融资城深入了解服务通系统

2015-08-03 17:12: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服务通,合伙事业的法宝!2015年7月28日,江西省新余市商务局副局长胡亚平、金融办科长曹旭懿、投促中心主任喻媛来访融资城网络总部,受到融资城服委会副主任柯立新、服务一中心副总经理龚科洲及服务一中心服务二部副经理赵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如何运用融资城服务通系统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首先,胡亚平副局长简要介绍了新余市的现状以及此行访问融资城的目的,他表示,这次来访是为了进一步了解融资城,学习发展科技金融的成功经验,了解科技金融服务新模式,从而更好地开展新余市科技金融服务工作。

<BR>胡亚平副局长一行探访融资城深入了解服务通系统

  胡亚平副局长介绍新余市的现状

  接着,柯立新副主任简要介绍了网络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模式,他介绍说,“融资城是互联网公司,我们唯一产品就是服务通系统,通过这套底层技术系统搭建互联网金融平台,服务金融行业,广大的投融资服务机构都可以运用这个系统开展投融资服务,这个服务系统能让投融资双方实现高效对接,既降低成本又降低风险,并引导各种资本参与到实体经济建设中去。随后他还详细介绍了服务通系统的伙伴通讯、约会厅、项目合作、资金监管等功能。还以融资城特许服务商连云港融创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为例,详细讲解融资城服务商如何创新利用服务通系统帮助当地中小企业盘活自身存量资产,推出资产包快速获得资金。随后,龚科洲副总经理对服务通系统进行了补充讲解。他说:“服务通系统最重要是能解决资产盘活问题,机构可以创新地运用服务通系统做与互联网金融相关的业务,如P2P、众筹等。”

  听了柯立新副主任和龚科洲副总经理的详细讲解后,胡亚平副局长一行对网络认识愈发清晰,对服务通系统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他们当场就下载了服务通APP,现场体检服务通的强大功能。胡亚平副局长和曹旭懿科长不时就平台交易可靠性、资金监管、服务商与融资城网络的关系、网络盈利模式、服务费收取及投资人收益等问题提出了详细询问,得到柯立新副主任及龚科洲副总经理的详尽回答。

<BR>胡亚平副局长一行探访融资城深入了解服务通系统

  胡亚平副局长(左3)一行与融资城领导合影

  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详细交流,胡亚平副局长一行对服务通系统给予极高的认可和评价,胡亚平副局长表示,服务通是个很好的系统,新余市周边还没有见过类似这样的先进系统,当地中小企业需要这种先进投融资平台,希望融资城能到新余布局发展,帮助当地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还表示会与融资城保持沟通,希望达成合作。

  据了解,新余市是江西省下辖的一个地级市,位于江西省中部偏西,新余是江西省的一个新兴工业城市,工业化率达51.3%,城市化率达56.6%,是中国唯一的国家新能源科技城、全国22个国家森林城市之一、全国首批8个“全国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改革示范市”之一、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全国金融生态示范城市、中国蜜桔之乡、中国光电产业最佳投资城市,连续五届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

  融资城网络是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专业技术服务系统平台和巨量的资源平台。融资城网络独立研发的“服务通系统”,是全球首创、最为先进的中小企业资产盘活服务系统,具有资源发布、伙伴通讯、融资管理、投资理财、资产盘活、项目合作、资金监管、协议签署等齐全功能,平台项目公开透明,项目发布经过充分路演,可以让投资者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项目进展,广大投资者使用融资城服务系统,既可以获得更高的投资收益,又可利用系统监管资金流向,充分保障投资安全。截至2014年融资城网主数量超过60万,2014年平台直接投融资对接合作量达到600亿元,并一直保持高速增长,融资城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中小企业投融资信息发布平台和最快的投融资直接对接网络平台,被科技部定位为:“中国科技金融现代服务业的典范”。

  融资城经过多年稳步发展,资产包、融资盟等业务具有高收益、灵活、安全的特点,获得广大投资网主高度认可,积极申购。资产包主要有几种模式:一是稳定加超额收益模式,投资额度较小,时间较短,收益稳定(如玉石、车辆资产包);二是稳定收益模式,每季度会有固定的租金收益(如土地、房产资产的售后返租类资产包);三是浮动型收益模式,未来收益主要取决于资产包的运营情况,运营得越好收益即越高(如影视资产包、土地资产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v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