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万佛园暑期“惠客”开始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唐山万佛园暑期“惠客”开始了

万佛园主持彭措上师讲话

河北唐山万佛园暑期“惠客”开始了

金装观音启动仪式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3日电 8月3日,万佛园内彩带飘飘,层峦叠嶂,碧水充盈,花木扶疏,绿树葱茏,风景如画。随着万佛园主持彭措上师讲话,金装观音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同时也拉开了万佛园暑期“惠客”一周的序幕。

据悉,此次活动从8月3日--9日历时七天,8月3日为主题活动日,活动日当天吸引了近300名游客参与活动,感悟了佛教文化的博大与精深。

万佛园景区贾小龙经理对媒体道出了这次“惠客”的意义:景区举办这次“惠客”一周活动,是“迎世园——京津冀千车万乘游唐山”活动的具体落实,向游客展示万佛园景区的佛教文化和孝道文化,让游客与景区零距离接触,不断扩大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主题活动日当天京、津、冀游客免费入园参观;8月4日至8月9日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学子“孝亲游”活动,京津冀学生凭学生证可以免费参观万佛园,感受二十四孝和儒家文化的博大精深,使学生懂得“爱老敬亲”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万佛园景区商品部还推出翡翠旅游纪念品六折优惠大酬宾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万佛园 佛教文化 孝道文化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