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航天种子在唐山乐亭县开花结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航天种子在唐山乐亭县开花结果

航椒

航天种子在唐山乐亭县开花结果

太空南瓜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3日电 作为农业大县,乐亭县从来不缺少先进的农业技术手段和高素质的农技培训专家,但是对于 “航天蔬菜”这项科研技术,以前可从未尝试种植过。不过前不久,从乐亭县毛庄镇南常坨村传来喜讯,航天种子真的在乐亭县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了。

走进蔬菜大棚,一串串饱满丰盈的西红柿以挂满枝头,放眼望去,整个棚室硕果累累,这让基地的负责人韩小磊满心欢喜。

据了解,从2014年6月开始 ,唐山雪卓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共同合作开展航天育种示范基地项目,先后引进了航茄、航椒、太空葫芦、太空丝瓜等多个果蔬品种。

由于航天蔬菜口感好,并且富含丰富的维生素,销售价格远远高于普通蔬菜。在航天蔬菜种植推广示范基地的示范带动下,现在基地周边很多农户开始尝试种植这种航天蔬菜。

航天蔬菜的成功推广,让唐山雪卓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韩小磊坚定了探索现代化农业发展的道路。在毛庄镇党委政府和县农牧局的帮助下,2014年,韩小磊在毛庄镇南常坨建起了雪卓高科技农业产业观光园,规划占地1000亩,目前园区正在建设中,对于未来的发展,她充满了信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航天蔬菜 航天育种示范基地 现代化农业发展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