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喜迎八一建军节 共谱军民鱼水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喜迎八一建军节 共谱军民鱼水情

乐亭领导代表全县人民八一前夕慰问驻乐官兵和乐亭县百岁老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3日电 7月30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唐山乐亭县领导分四组走访慰问了13家驻乐部队、优抚事业单位和2位百岁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消暑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据悉, 在建军节到来之际,乐亭县里领导代表乐亭县人民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与官兵们亲切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一年来为乐亭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战士们训练有素、纪律严明,在防洪抗灾、维护社会治安等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驻乐官兵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忠实履行好部队官兵的神圣职责,努力做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乐亭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百岁优抚对象家中,乐亭县领导详细地询问了百岁老人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并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政府反映,政府一定会尽全力解决。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八一建军节 百岁优抚 驻乐部队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