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组织农业龙头参加北京二商集团商品推介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3日电 近日,乐亭县委农工委组织乐亭镇、毛庄镇、闫各庄镇等7个镇乡(街道)以及万事达公司、四季香糕点厂、圣大公司等12家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加2015年北京二商集团重点客户暨商品推介大会。

据悉,在会上,乐亭县相关镇乡负责同志、农业企业负责人与北京二商集团市场开发部、菜蔬公司、月盛斋、大红门等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对接洽谈,并就业务合作可行性进行深入探讨,为日后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其中:四季香糕点厂与大红门公司达成食用猪油购置意向,替代色拉油生产糕点,提升糕点产品口感与安全质量;万事达公司与六必居公司将于近期就代工果酱加工进行对接洽谈。此外,齐星绿色生态公司、春雨畜禽养殖合作社、利信种猪生态养殖公司等也分别与二商集团公司进行了深入对接联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商品推介 业务合作 对接联系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