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乐亭新寨镇“五到位”助推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乐亭新寨镇“五到位”助推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乐亭新寨镇开展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活动时的情景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3日电 唐山乐亭县新寨镇坚持组织保障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后勤服务到位、目标落实到位、优质服务到位“五到位”,扎实推进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

据悉,近日,乐亭县新寨镇各村村干部深入农户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耐心讲解孕优检查的目的和意义、服务人群、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方便孕检对象配合检查。截至目前,新寨镇已对126人开展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时点指标完成目标任务的85%以上。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孕前优生 “五到位” 孕优检查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