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优秀青年诗歌选集》出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优秀青年诗歌选集》出版

由章武平主编的《全国优秀青年诗歌选集》近日由中国电影出版社出版。

该书从筹备到发行历时一年。初期由南昌市青年文化学会通过各种渠道向全国青年宣传图书筹备工作,得到了大量有志青年的欢迎和踊跃投稿。编委会从来自全国文学青年的3000余篇作品中精心挑选稿件,经历初审、复核、终审三个环节,最终形成该选集。

书中所有作品均为来自全国各地文学青年的原创诗歌,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群体的创作水平和文学风貌。据悉,作品入选的作者中年龄最小的仅有17岁,真正体现了“有志不在年高”。

章武平,1969年7月生,笔名静思、豫章散人、江南末学等,大学文化,法学学士,江西诗词学会会员、江西楹联学会会员、江西杂文学会会员、江西省南昌市作家协会会员、江西省南昌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江西省南昌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西天晴实业有限公司首席法律顾问、江西演艺网总导演,江西清心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文化旅游项目主持人,南昌市红色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南昌市青年文化学会会长,1990年开始创作文学作品,首届全省大学生辩论邀请赛总策划、主评委,首届南昌市中学演讲辩论赛优秀评委,先后在《江西诗词》、《开心杂志》、《江西人民广播电台》、《赣州日报》、《光彩》杂志、《中国工商报》、《江西法制报》、《南昌晚报》、《华夏诗刊》、《齐鲁诗歌》、《北方诗刊》、《乡土》、《笔友》、《中国魂》、《江西工商》等刊物发表旧体诗词、散文、纪实文学、现代诗。作品入选《2013南昌诗歌选》、《中国当代红色诗歌选编》等选本,主办网刊《青年文化》,组织策划南昌市青年文化进社区、首届全省大学生辩论邀请赛、首届中国红色文化产业发展论坛等全市、全省、全国性活动。专职从事文化传播、影视策划、编辑等,是江西知名文化传媒业务精英,受多家单位聘请主持或参与企业文化策划、执行,企业内训,并亲自创办了南昌市青年文化学会讲学堂——优秀国学传统教育机构,并被聘为南昌市青年文化学会文学学术评论主任委员,讲学堂金牌文学讲师。其学生为媒体主持人、记者、企业老总等方面的优秀人士,为青年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被业内人士和有关领导称为:青年文化活动的积极分子、青年文化事业的急先锋。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全国优秀青年诗歌 南昌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