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嫌饭菜难吃 17岁男孩扔盘子砸断母亲鼻梁骨父亲怒报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8月2日凌晨,一位市民打电话报警,举报的是17岁的儿子,原因是儿子将母亲的鼻梁骨给砸断了。多大仇多大怨才下这么狠的手?民警经过了解得知,起因是孩子觉得母亲做的饭不好吃。

17岁的小俊(化名)马上要升入高三,感觉压力很大,常常因一点小事跟父母发脾气。

8月1日晚上10时许,小俊带着一身汗回到家。此时父母已经休息,听到门响,52岁的母亲赶紧起床,给儿子热饭热菜。

不到10分钟,丰盛的晚饭就摆到小俊面前,待母亲送上碗筷后,小俊一言不发就吃了起来。担心儿子功课紧张耗费体力,母亲特别给小俊做了牛肉。“这么难吃,你会不会做饭啊?”还不等母亲反应过来,小俊端起盘子就扔过去。丝毫没有防备的母亲被盘子重重地砸中鼻梁,顿时鲜血直流。小俊的父亲闻声来到餐厅,见妻子捂着鼻子,眼泪和鲜血流了满脸,赶紧将其扶起送往医院。“你还不去扶着你妈,看你干的好事。”出门时,小俊的父亲大声朝儿子吼道。“你们自己去,我不去。”小俊说。

小俊的父亲赶紧将妻子送到医院,经检查为鼻梁骨粉碎性骨折。将妻子安顿好后,小俊的父亲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报警,他气愤地跟民警说:“这孩子平时就特别叛逆,我们是管不了了,你们快来管管他。”

接到报警后,武当路派出所民警将小俊及其父亲叫到派出所,详细了解事情。“如果按照故意伤害来处理,免不了要留下案底,这对还在读书的他来说会是一个永远的污点。”民警跟父子俩分析依法处理的利弊。“我并不希望你们真得处理他,就是想让你们帮我教育一下他。”小俊父亲听完后紧张地说,“这事责任在我,是我没把孩子教育好,我撤回报警。”“你妈妈52岁了,这么热的天,每天你一回家,饭菜就端到你面前,她容易吗?你这样对她,对得起她这17年为你耗费的心血吗?”面对民警的教育,小俊低下了头,表示会去医院照看母亲,并向母亲道歉。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湖北 警事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