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衡水深州“互联网+”政务微信延伸便民触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衡水8月3日电 今年以来,深州市东安庄乡坚持把“三严三实”贯彻落实到便民服务工作中,在加快推进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村级便民服务站建设和“两个代办”工作机制的基础上,抓住智能手机在农村日益普及,手机客户端不断推广的机遇,经过数月筹备,于6月上旬开通了“互联网+”政务微信平台,用现代化的手段延伸了便民触角。

他们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将乡镇概括、工农业发展、项目建设、公告通知等,及时在微信平台上更新发布。同时,将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保、民政、计生等服务事项和各类招工信息进行公布,让群众可以通知手机随时随地查询办理资格、流程和所需资料等相关信息。

该微信平台开设乡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微官网等三个便民服务网络平台,进入平台点击便民大厅板块,除了解各项办事流程、下载办理表格等内容外,还提供预约服务等功能,真正让办事百姓省时省力,方便群众办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三严三实 便民服务 两个代办 智能手机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