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衡水深州一市民自办“抗战记忆”红色课本主题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衡水8月3日电 7月28日,河北深州市民冯春卫自办的“英雄的民族、伟大的人民——“走进红色课本”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主题展”隆重开幕,吸引了众多市民、学生以及收藏爱好者参加。

此次展览规模宏大,展品丰富,超过往届。展品涵盖新中国成立前的红色课本、课本中的抗战文章、历史课本中的抗日战争、课本中的毛主席著作、课本中的抗战英雄人物、课本中的抗战歌曲、课本中的革命诗歌、军事课本等八大类,共计918册,其中展示抗战英雄人物70人、著名抗战歌曲70首、革命诗歌8首。展览免费向市民开放,展期为8天。

此次展览通过红色课本再现了东北抗日联军、娘子关前、平型关大捷、冀中地道战、地雷站等著名抗日故事和狼牙山五壮士、杨靖宇将军、女英雄赵一曼、爆炸英雄李混子、小英雄雨来等耳熟能详的抗日英雄,展现了抗日战争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和中国人民不畏牺牲、英勇不屈、敢于胜利的斗争精神。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红色课本 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 收藏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