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北戴河区将专题教育融入发展大局和日常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3日电 北戴河区全面把握“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和实践要求,创新理论载体,努力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将专题教育融入发展大局和日常工作,确保“三严三实”落到实处。

北戴河区委、区政府结合区情实际对专题教育工作进行研究谋划,制订实施方案,提出抓好“四个结合”,即推进“两大战役”(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和街景改造提升)、做好旅游旺季工作、推动项目建设与办好为民实事相结合,进一步丰富专题教育内涵。

北戴河区坚持以教育为先,采取中心组集体学、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地学习规定篇目。今年以来,该 区坚持和完善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完善《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编印《理论中心组学习读本》16期,组织集中学习11次,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参学 率达到100%,个人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2万字以上。

日常工作中,北戴河区注重打造工作状态激情化、作风建设常态化、人际关系简单化、生活作风高尚化干部队伍“四化”品牌,将专题教育融入发展大局和日 常工作。各级领导干部纷纷到所联系的村(社区)蹲点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帮助解决问题。截至目前,全区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蹲点调研60余人次,召开 民意恳谈会60余场,解决实际问题230余个。同时,针对农村面貌改造提升7个重点村,帮助谋划项目110个,协调资金6000万元,原计划3年完成的改 造提升任务仅用3个月就基本完工。

同时,北戴河区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践行三严三实、助力优质服务”主题实践活动,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台60个,配发便民服务百宝箱,积极为过往游客 提供服务。组织区内各级党代表开展“争当民宿经营纠纷调解员”活动,每日走访民宿经营户,发现纠纷及时协调解决,在工作一线认真践行严和实的要求,争当严和实的表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三严三实 创新理论 作风建设 专题教育工作 四个结合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