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水清音—王松涛中国画作品展”在秦皇岛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3日电 8月2日,“山水清音——王松涛中国画作品展”在秦皇岛市北戴河龙腾书画院开展。展览共展出女画家王松涛创作的百幅作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增良,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出席开幕式。

王松涛,女,1939年出生于河北武安,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她自幼酷爱绘画,在长期的创作实践中,不断研习传统绘画的精义,作品中有了更多宋 元山水的文气和悠远高古的气象,将传统中的气、韵、奇伟、恢宏的气象融入在自己的创作之中。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是反映其家乡太行山水的中国画作品,更是 她数十载精心创作的一次集中呈现。

本次画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员会、河北省文联、河北省美术协会主办,秦皇岛市文联、市美术家协会、北戴河区文广新局协办,秦皇岛龙腾书画院承办。展览将展出至8月20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中国画作品展 王松涛 中国美术家协会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