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书增到党员志愿服务示范点调研指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3日电 8月2日,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书增先后到秦皇岛火车站、北戴河区鸽子窝公园和东二路综合服务驿站等“港城先锋·红色义工”党员志愿服务示范点调研指导,实地查看各站点硬件设施、服务标识、宣传资料及工作记录,并与大雨中仍坚守服务岗位的党员志愿者们亲切交流,对他们进入盛夏以来能够利用“8小时”之外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在营造和谐稳定环境、服务暑 期旅游发展中展示秦皇岛市党员风采,让中外游客切实感受到秦皇岛崇德尚美、健康文明的社会风尚,提升滨海名城美誉度。

陈书增指出,各县区、各单位要紧紧抓住盛夏时节秦皇岛中外游客众多的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建一批党员志愿服务示范点并进行重点打 造,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秦皇岛市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要把“港城先锋·红色义工”党员志愿服务专项行动作为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和落实 “三严三实”要求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志愿者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服务发展”中的优势和作用,努力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服务员;要认真谋 划、加强保障、培树典型,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通过正面导向不断增强党员志愿服务的内在活力,推动“港城先锋·红色义工”党员志愿服务长效化、常态化,将各个党员志愿服务站打造成盛夏秦皇岛的一道道靓丽风景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红色义工 党员志愿服务 先锋模范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