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秦皇岛科技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3日电 7月31日,“中国技术交易所秦皇岛技术成果交易市场”揭牌暨第三届“秦皇岛科技周”启动,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国技术交易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努力将秦皇岛市打造成为京津冀科技成果交易、转化及国际技术转移的重要平台。

中国技术交易所是国家级技术交易服务机构,在技术交易促进、科技金融服务等领域拥有很强的实力和骄人的业绩,已发展各类中介服务会员和战略合作机构 168家,截至2014年底,累计挂牌各类技术产权转让项目6.8万余项,累计成交985亿元,技术合同总计完成9816个项目,成交额总计491.3亿 元。

为进一步深化京津冀科技合作,引进京津冀高校、科研院所的技术资源、人才资源和科技金融资源,促进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搭建技术成果转化和交易平台, 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国技术交易所经过友好协商,共同建设中国技术交易所秦皇岛技术成果交易市场。这个技术交易市场汇集了约20万条技术转让信息和投融资信息、12 万条技术需求信息和能力信息、500多条科技政策信息,汇集了约100家入驻服务机构、3000多位各领域专家和河北科技投资集团、北京金佰瑞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众多投融资机构。交易市场专门开发了众创空间平台,满足秦皇岛市创新创业者的需求。

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在启动仪式 上说,中国技术交易所秦皇岛技术成果交易市场揭牌成立,为秦皇岛市科技创新事业加快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必将对加快秦皇岛市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优化升级,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产生积极而重要的促进作用。秦皇岛市各级各部门要在精心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充分利用中国技术交易所秦皇岛技术成果交易市场和科技周聚 集的人流、物流、信息流,加快对接引进高端合作项目,力争取得一批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共同把中国技术交易所秦皇岛技术成果交易市场和秦皇岛科技周打造成品牌工程、精品工程。

中国技术交易所副总裁李中华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秦皇岛市是享誉世界的海滨城市,在创新驱动方面走在河北前列,在创新生态环境建设方面打下了坚实而良好的基础,中国技术交易所愿意为秦皇岛打造科技之城、创新之城提供最好的服务。

副市长张锋与李中华分别代表市政府与中国技术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科技成果 国际技术转移 技术交易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