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寻找中国最美景区” 采风团走进山海关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3日电 进入8月,古城山海关游人如织,活动精彩纷呈。8月1日上午,“寻找中国最美景区”第三届中国旅游景区摄影大赛媒体采风团走进山海关活动启动,同日,“长城文化之旅”第三期海峡两岸大学生文化体验营开营式在天下第一关广场举行。

“寻找最美景区” 第三届中国旅游景区摄影大赛媒体采风团走进山海关活动的主题是“纵情多彩山海关,领略最美古长城”。 采风团成员包括中新社、凤凰网、光明网、腾讯网、中国旅游报、北京晚报、新京报、北京电视台等全国知名媒体和网站的记者、编导20余人。8月1日至8月4日,采风团一行将在山海关古城、老龙头、孟姜女庙、角山、长寿山、乐岛等景区以及石河沿线采风,体验山海关旅游美景,深入景区和古城街巷体会山海关古老的历史人文内涵和美丽的自然景观。

8月1日上午,在第三届中国旅游景区摄影大赛媒体采风团走进山海关活动启动后,“长城文化之旅”第三期海峡两岸大学生文化体验营举行了开营式。30 名来自海峡两岸的大学生将通过参观天下第一关、长城博物馆和老龙头,聆听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董耀会先生的长城专题讲座等形式,触摸长城文化,感受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坚强不屈的品格及团结奋进的意志,增强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增进彼此间相互了解。

为了让八方游客和宾朋充分体验山海关长城“龙”文化内涵,8月3日,老龙头景区将邀请中国泼墨书龙创始人柴德有先生现场书写长度12米的巨幅“龙”主题作品。同时在当日日出时分,在长城景观上,推出古筝、瑜伽等特色表演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最美景区 摄影大赛 人文内涵 自然景观 长城文化之旅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