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六届郑州糖酒食品会将于8月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六届郑州糖酒食品会将于8月开幕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8月3日电(记者 向明超)第十六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8月2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为将宣传工作做到尽善尽美,郑州糖酒会组委会特组织一批宣传队伍奔赴河南各县市地区进行广泛宣传,将第十六届郑州糖酒会的最新信息送至中原各地区,那些永远走在最前面的一线宣传队伍又将踏上新的征程!

回首过去

在今年四月份的举办的春季糖酒会上,无论是人气、宣传效果,还是现场招商、展商活动都达到了历届展会的最佳效果。十余场论坛、民间品酒师大赛等活动更是为糖酒会增色许多。据官方数据显示,展会期间,有数千家国内外企业携带数新品参展;共接待全国各地专业采购商5.6万人次,其他观众8万多人次,现场直接交易额达16.26亿元,带动社会经济效益90多亿元,为中原地区的经济发展注入着源源不断的动力。

关注现在

以“传承和奋进”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即将举行,本届郑州糖酒会扩大了葡萄酒展区的展览规模,同时还筹备举办“擦擦嗅酒鼻子盲品大赛”,并有ISG国际高级品酒师教你如何品鉴葡萄酒,深度了解葡萄酒文化与品酒知识。

糖酒会现场,五粮液、湘贵酒业、汾阳王酒业、二锅头、宴酒坊、广州高树、贝鲁世家、烟台希雅斯、福建酩涛、奔卡葡萄酒、丰澳实业、健力宝、王老吉、水之蓝、科迪集团、焦作米奇、邦杰牛肉等知名企业将会盛装亮相。

展望未来

郑州糖酒会组委会始终以“高度市场化”为宗旨,在认真总结和汲取往届展会可取之处以外,还将继续增大展会宣传力度,提高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做好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全心全意服务于国内外从事食品、饮料、酒类等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本次的糖酒会,将会继续为全国的酒商及知酒爱酒人士提供一个相聚、合作、交流的平台。郑州糖酒会组委会为进一步扩大郑州糖酒会的影响力与知名度,让更多的经销商了解和参与其中,特组织一批宣传队伍奔赴河南40余个县市地区进行宣传,历时近20天,任务是将第十六届糖酒会的最新信息送至中原大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