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铁路公安处黄岛车站派出所开展暑期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岛铁路公安处黄岛车站派出所开展暑期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工作

青岛铁路公安处黄岛车站派出所的干警们对小学生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工作

近日,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公安处黄岛车站派出对辖区小学开展了暑期爱路护路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和师生进行问答互动,讲解的知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整个过程轻松、活跃,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铁路安全知识教育课。

校方表示这次安全教育很有必要,使老师和学生受益颇多,以后要把这种形式常态化,让学生们在学习课内知识的同时更多的了解课外知识,并能学以致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